close

最近認識了一些貓友後,慢慢才打開了我的天靈蓋!!!

原來自認養貓這麼久 應該也有了解他們七八成..

和貓友聊了很多後…才發現我真的是才是學淺

很多觀念原來是錯誤的。

 

好比最重要每天都會吃的乾乾

一直以來,我以為只要給他吃最貴的皇x

就是對他最好

還有不要以為

只要是罐頭就是好貨!!

正解:

最好不要選鮪魚,

知道為什麼嗎,

因為鮪魚是在海洋食物鍊算最後面了, 體內累積了很多重金屬是你不知道的。

  

你看~是不是 不說你不知 而且原本知道的還 大錯特錯阿!!

 

乾乾有關的文章請看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fabulous/article.php?pbgid=3388&entryid=627766

去看看酒鬼的這篇文章

看完應該會嚇死你吧

原來所謂乾乾就是經過高溫高熱去做成的"餅乾"

一開始有營養成份早就被破壞光光

貓咪吃進去的只是一堆碳水化合物

而且貓咪會慢性缺水…

你想想 你自己有可能每天三餐吃餅乾過活嗎?

所以,貓咪為什麼會生病,也就心知肚明了…

 

陸續在估狗大神上找了很多濕食相關的文章

真覺得 以前咪咪我真的害了她…

或許早點知道她或許不會這麼快離開我們

 

看了很久的黑白雙貓跳恰恰(塔克和麵麵)

他們也是開始吃濕食,反應也都是很棒

可以來看這篇

http://cookiemix.blogspot.tw/2013/05/blog-post_17.html

 


所以 和小虹貓友拿了一點肉泥

這幾天回家給我家的小兔崽子吃

殊不知…真的是被乾乾寵壞了!!!!!!!!!!

第一晚

一口也不賞臉

還好後來還是有把水喝光 (重點是肉泥+你平常最愛的罐罐) 你居然剩的也太多了!!!!!!!

後來和小虹討論後

她安慰我沒關係

至少有吃一點點了!!! 有吃總比沒吃好

唉~不管怎麼樣

我一定會把你換成濕食拉!!!

我不想你以後生病了才想幫你換濕食

媽媽太愛你了…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

 

我的革命濕食之路 我會堅持下去的!!!!!!!!!!

 

各位正在換食的貓奴們 我們共勉之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濕食 酒鬼 乾乾 肉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